学术传播中心
 
首页|职能简介|动态消息 |中心刊物|年鉴编辑 |投稿须知|联系我们

 

动态消息
《当代经济管理》编辑部工作动态及审稿进度查询 2024-03-14
《当代经济管理》文章推介——张志鑫、钱晨:《中 ... 2024-02-26
《河北地质大学学报》编辑部投稿系统开通运行 2024-02-02
《当代经济管理》再度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 2023-12-28
《当代经济管理》再次入选南京大学CSSCI扩展版来源... 2023-12-13
 
  动态消息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>>动态消息 >>正文
 
《河北地质大学学报》审稿进度查询
2022-09-26 11:19 周吉光 

   

请下载“河北地质大学_来稿登记V2018表格(根据Excel版本选择),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bbjb@hgu.edu.cn

=①河北地质大学学报_来稿登记V2018.xlsx(Excel 2007以及之后版本)    

=①河北地质大学学报_来稿登记V2018.xls(Excel 2003以及其他早期兼容版本)

     

 

 

在自投稿之日起一个月内可以登录此网页,关注稿件的审稿情况(除节假日,一般至少保证每周更新一次,可在周二或周五18:00以后定期查看)。您的稿件会有一个唯一编号,组成规则为“投稿日期.投稿电子邮箱地址(隐去@之后的电子邮件服务器地址)”。

   =②河北地质大学学报_审稿进度.pdf(更新时间:同新闻发布时间;因疫情原因,暂停网络更新) 

 

 

 

特别说明

a. 期刊更名后办刊方向逐步转变,侧重于地质学领域(P5),暂时保留少部分资源、环境经济栏目文章,不再录用纯经济管理类文章,部分栏目退稿率较高,非论文本身的问题,请作者谅解并及时另行处理。

b. 对于地质学方面的稿件,因审稿专家和审稿机制的尚需逐步优化,导致这方面的审稿进度比较滞后,也请作者耐心等待。

c. 对于标注为“退回修改”的稿件,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会将审稿意见返回到邮箱,如在处于“退回修改”状态一周以上仍未收到审稿意见邮件,请通过邮箱或电话方式与我们联系重新发送。

d. 对于标注为“待刊用”的稿件,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责任编辑会给作者发送正式的录稿通知邮件。

e. 对于此表中未列出的来稿登记信息的,可能编辑部在一个周期内(最多一周内,节假日顺延)未及时整理来稿登记信息表,请耐心等待;逾期仍无信息的,可能邮箱未收来稿信息登记表,请重新发送。

f. 对于已登记信息的稿件在一周之内(节假日顺延)初审状况无任何标注的稿件,可能是编辑部邮箱仅收到来稿登记表格,而未收到投稿邮件,请重新发送稿件。

g. 对于在审稿周期(一个月)内因故撤稿的稿件,请向hbdzdxxb@126.com发送撤稿通知(注明第一作者姓名、论文题目和撤稿原因,邮箱后缀为@126.com,与投稿邮箱不同)。

h. 根据本刊的出版计划,目前在审论文的计划刊期为2021年第5期(10月份出版)或2021年第6期(12月份出版),如刊期无法满足作者要求,请如“g”所述,发送撤稿通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 

附件【=①河北地质大学学报_来稿登记V2018.xls已下载
附件【=②河北地质大学学报_审稿进度.pdf已下载
附件【=①河北地质大学学报_来稿登记V2018.xlsx已下载
   
 
 

©河北地质大学 学术传播中心 | Webmaster